这手我不要了

这个逼学我是一天也上不下去了,学不了一点了

家人们,回了趟老家给我干迷糊了

  是这样的,周末我回了趟老家,我老家在陕西临潼,一个村子里。这村子里有一半的人是我的亲戚。

  然后从头说这件事啊。我太爷爷(我爷爷的爸爸)和我太奶奶生了9个孩子。我爷爷是最小的那个。于是大哥和九弟中间差了23岁。

  然后大哥结婚早,于是我爷爷比我大爷爷的儿子小一岁。(此时大爷爷的儿子要把我爷爷叫叔。)

  然后我爷爷到23岁和我奶奶结婚生子,生下来两个儿子(我爸和我二爸。)

  我爸和我大爷爷的儿子的儿子的关系就很明了了

  我大爷爷的孙子要把我爸叫叔。但他俩差不多大。

  然后,五年前我大爷爷的孙子,也就是我哥,生了个儿子。

  我今年是十五岁。在我十岁那年,我当姑姑了。如果事情按照这种样子发展的话,我大概三十多岁能当上奶奶,而我爸爸六十岁左右就能就能当上太爷爷。

  真是神奇又生草的关系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